是致郁不是治愈

不定期搬运。想让圈内的小伙伴不再挨饿受冻(?
轰爆不逆不拆。怎么会有咔酱这样的小可爱?

ins 上一个特别像咔酱的猫。。😭😭😭😭

最近才入底特律的坑,为什么马库斯这么苏,完全符合我理想男友的所有条件了
p4真人
演员比建模好看系列。

“我不会再来找你了。”

p2作者信息
仅供交流

这个太太画的十杰pa都贼好看!!能翻墙的一定要去啊


😭😭我爆哭

这张意境太赞了


twitter@110unu
ひとりじめ(独自霸占)

我果然还是…停不下来搬运的手

今晚罗伊斯也进球了……我的这足坛三大男神至今都这么耀眼这么棒…我爱你们。
放上最喜欢的三张照片❤️

近期再次爬墙世界杯,无心刷lof和twi.
世界杯完了之后可能会再次搬运……
过激C罗内马尔厨。
我爱他们。

视频源ins(找不到源头
tag完完全全不要管




侵…侵删(小声bb

twitter@akasakikiki
近期沉迷世界杯作息成迷累的一批…
(仅供交流,不要商用…商用我就gg了……)

嗷嗷嗷嗷嗷哦嗷嗷哦哦唉太太???!!?!我!!😭我形容不出您万分之一的好!!!!我临图涕零不知所言!!!!

天上天下:

好讨厌上班,完全没时间画轰爆啊……只能修仙……

这个是400FO小伙伴“是致郁不是治愈”的点梗:“想看轰轰背着爆爆!”

嘛,我也不造是否符合要求,总之各种令爆豪羞耻姿势都用上了2333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点别的,不知大家有没有看《我的英雄学院:一人的正义》NS和PS4游戏的最新实机演示宣传画面,里面有轰爆元素哦。爆豪战斗时的援助角色就是轰(这个应该是可以玩家自己选择的),演示画面里当爆豪和绿谷打的时候,眼看绿谷攻击就要打中咔酱,轰瞬间出来放冰把绿谷弹开了,帅到没朋友啊!!请一定要去看看!虽说是南梦宫的游戏(我一向不看好万代南梦宫的漫改游戏),不过这次看实机演示觉得还不错,为了轰爆我已预定了。顺说游戏首发特典之一是咔酱的特殊战斗服装(貌似是在原有战斗服基础上加上越野花纹,你们看,游戏公司都知道大家喜欢什么,为毛其他的不放,非放了咔酱的服装特典呢,嘿嘿…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前脑的轰爆短漫大概有9p左右,才画好4P,就又去画别的脑洞了,我真是没救……总之,慢慢来吧……